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2月2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秦法跃带领保卫部、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秦法跃一行听取了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关于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合作办学、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学院当前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秦法跃指出,学院发展要在三个“人”上下功夫,做好人才引进、人才培育,从而实现立德树人。他强调,一要多措并举加强人才引进。学院班子要向外看,走进高校发现人才、引进人才,提高引进门槛,提升人才层次,为学院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保障。二要用足政策促进人才培育。学院班子要向内看,充分利用学校政策,不断完善学院政策,为科研团队建设提供坚实保障,从而激活全体教工的干事创业活力,逐一攻克学院发展瓶颈,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抓牢根本做到立德树人。学院班子要向深看,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工作的中心环节,通过人才引进、人才培育,提高学院教师能力素质,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会前,秦法跃一行实地考察了外国语学院学生活动区、教师工作区、智慧教室等场所,并对学院硬件和软件建设提出要求。

(外国语学院 刘晓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