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办组织学习新修订巡视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新修订《条例》的新要求新精神,努力提升干部业务水平,2月28日,党委巡察办组织全体干部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学习研讨。

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侯帅表示,新修订的《条例》突出政治性、实践性、指导性、协同性,是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重要举措。全体干部要自觉增强学习贯彻新修订《条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深悟透弄懂新修订《条例》的新内容、新精神、新要求,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坚持用新修订《条例》指导巡察工作,切实提高巡察工作的专业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以高质量巡察助推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习研讨中,党委巡察办全体干部交流分享了学习新修订《条例》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对新修订《条例》的学习钻研,自觉将新修订《条例》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推动校内巡察高质量开展。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张东亮 张 旗)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