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科级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4

2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学院common room召开科级干部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科级干部参会。

院长刘国兵表示,学院全体科级干部要把工作当事业用心用情用力将岗位职责落到实处要学会沟通交流注重与不同角色沟通的方式方法,把好事办好,努力做到让师生舒心,让领导放心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实现不仅想干事能干事,更要干成事的目标。

院党委书记赵成福指要求科级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答卷”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作风。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服务师生讲奉献解决好师生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高学院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真抓实干保落实坚持结果导向,树立底线思维,从严从实落实自身的岗位职责,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赵成福领学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发展前景,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如何履行好岗位职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外国语学院刘晓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