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后勤综合保障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21浏览次数:1078

2月20日下午,我校2024年度后勤综合保障工作推进会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秦法跃出席,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秦法跃指出,2024年是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相关单位应立足学校事业发展大局,认真做好后勤综合保障工作。要提升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法治意识,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落地;要提前谋划,明确目标,完善方案,突出重点,强化落实;要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合力,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降本提质增效;要树立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落实“一岗双责”,勤勉履职,做好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始终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学校综合事务统筹协调服务、科技创新港建设、安全稳定工作、后勤管理服务、师生健康医疗、资产经营管理等汇报了2024年度重点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了工作交流。

(党政办公室 郭少飞)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