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师范生教育实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做好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帮助师范生提高教学技能,熟悉教任务要求及具体流程,2月26,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文昌楼127教室开展师范生教育实习培训。培训特邀河南省名师、betway官方app 附属中学科研处副主任张凤霞进行专题讲座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师范生参加副院长裴永刚主持会议。

张凤霞从实习的价值和意义、概念和内涵、内容与方法、效果与评价、目标与成效等五个方面讲解师范生如何做好教育实习。表示师范生要将教学技能理论知识和教学实践有机结合,充分运用信息技术辅助教学,提高班级管理能力,严格遵守《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十项准则》,涵养新时代教师“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道德情操

裴永刚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师范生能够带着思考进入教育现场,用心观察,学会反思,提高教学技能,努力做到教育理论、教育实践与教育研究的融通。

通过本次培训会,师范生们深刻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了解了实习的要求,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赵翊彤于冰冰/田晴/图)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