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开学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0


为切实保障学院优良学风建设,确保学生积极投入新学期,2月26日上午,商学院相关负责人深入课堂,为学院学子讲授开学思政第一课。

步入课堂,同学们坐姿端正、遵规守纪、聚精会神,党委书记许天心对同学们积极向上、满怀朝气的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并督促全体学生在新学期纠正自身缺陷,掌握新的知识,学习更多技能,在2024年成就更优秀的自己。他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同学们要在新春之际明确自身的发展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练就实干本领,勇立变革潮头,力争成为社会所需、祖国所盼的栋梁之材。院长刘英基则与学生谈初心、话成长、讲担当,鼓励学生学为先导、探学遵理、崇德守信,提醒学生注意身体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强健的体魄在新学期闪耀新的光辉勋章。2023级投资学专业李叶彤表示,“我们生长于一个大有可为的时代,作为青年学子,我将牢记师长谆谆教诲,在苦干中锤炼意志,在实学中丰富阅历,在新的学期中熠熠生辉”。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开学思政第一课的开展,致力于强化课堂教学管理、助推教风学风建设,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人才支撑奠定坚实基础。

(商学院 岳莹莹 吴 双/文 马若淋/图)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