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督查新学期校园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4浏览次数:74

为迎接新学期开学,确保校园服务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2月23日下午,副校长秦法跃带队对校园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实地走访和现场督查。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和督察。

秦法跃一行先后到启智楼、中心配电室、校园物业服务大厅、西寓1号楼、西寓8号楼、开水房、暖气交换站、学苑餐厅、浴池进行了督查,详细了解了校园绿化进展、学生宿舍准备、学生餐厅准备、水电暖供应、消防安全、校园保卫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负责人的汇报,对目前仍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秦法跃对寒假期间一直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服务保障人员表示了慰问和感谢,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做实做细开学准备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要进一步细化在校园环境、校园安全及教室、食堂、宿舍等区域的工作措施,在新学期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工作学习环境;二是从严从紧抓好安全生产,防范化解校园风险,要紧绷安全之弦,高站位、高标准抓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施工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尽心尽责提高服务品质,努力为师生办好实事,要始终把服务师生放在首位,围绕精细、精准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良的服务保障。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滕梁莹)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