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淑霞带队检查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和值班值守情况
发布时间: 2024-02-10 浏览次数: 1498


2月10日,农历龙年的第一天上午,校长冯淑霞带队检查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和值班值守工作,副校长聂国兴,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冯淑霞一行先后到校总值班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物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重点区域,对各单位值班值守、消防设施、监控设施、实验室安全等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与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亲切交谈,了解工作情况,感谢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辛苦付出,同时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冯淑霞强调,春节期间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将假期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各部门值班值守人员要牢记职责使命,加大巡查力度,做好联防联动,守好校园安全底线,确保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总值班室对校内各单位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抽查。

(党委宣传部 李建华)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