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泰国醒民学校孔子课堂举办2024年春节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9浏览次数:354


2月8日,为弘扬中国传统节日文化,在甲辰龙年到来之际,我校泰国醒民学校孔子课堂举办2024年“龙行大运”主题春节联欢活动。醒民学校教育股长陈仁光,醒民学校校董、中文部校长洪惠娟,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及醒民学校近千名师生参加了活动,共同欢庆龙年春节的到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醒民学校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赵扬和陈仁光向参加活动的师生送上甲辰龙年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赵扬代表学校向醒民学校赠送春联,春节是中华文化中最古老、最热闹和最富有意义的传统节日,也是中泰两国人民的共同节日,衷心祝愿师生们龙年大吉,学习进步,幸福安康,祝愿betway官方app 和醒民学校再创辉煌。

文艺表演活动环节,课堂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舞狮表演、中国舞蹈、中国武术表演《五步拳》、舞台剧《春节的由来》等。此外,课堂还组织了春节涂色比赛颁奖及获奖作品展览、春节文化知识抢答和丰富多彩的新春游戏等活动。其中,“小球搬家”“大红灯笼高高挂”“新春Bingo”和“福气运球”等有趣且具有挑战性的游戏吸引了众多学生们参与。

本次活动让当地师生感受到春节的欢乐气氛和中国文化的魅力,增进了对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了解和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中文的热情。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王素敬 醒民学校孔子课堂 刘静雅)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