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海外师生新春慰问座谈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4-02-08浏览次数:278


2月6日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目前在泰国、加拿大、白俄罗斯、丹麦、瑞典等12个国家留学、工作的100余名海外师生连线,组织举办“龙腾四海 共庆新春”海外师生新春慰问座谈会活动。人力资源部、研究生院、学生处、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物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环境学院、文学院、体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派出学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薛敏主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赵扬代表学校向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全体师生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她简要介绍了2023年学校取得的一系列办学成就,并向海外师大人的辛勤付出和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校时刻牵挂着海外留学人员,学校始终是留学师生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在外加强安全防护,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高本领,展现良好风采,早日学成归来,为学校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座谈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和派出学院负责人向海外师生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和亲切的关怀,询问各位师生在外生活、学习及科研的情况。在外师生代表踊跃发言,介绍自己在海外的实际情况,抒发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并分享汇报自己目前科研学习进程。大家表示,虽相隔万里,但座谈会让身处异国他乡的“海外师大人”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心和牵挂,表示一定珍惜学习机会,加强国际交流,回国后为学院、学校发展尽己所能做出贡献。

活动在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王素敬/文 王 立/图)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