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法跃一行赴河南大学郑州校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2202


130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秦法跃一行到河南大学郑州校区考察交流。河南大学副校长乔梁参加座谈交流。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科技创新港综合协调工作专班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乔梁对秦法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河南大学新校区的整体情况,从建设背景与历程、概况与布局、校区运行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秦法跃对河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betway官方app 科技创新港是学校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重大战略部署和省委“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而打造的科技创新高地。他表示,betway官方app 科技创新港是百年师大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是全校上下“跳出师大办师大,跳出教育办教育”理念共识和行动自觉的一次生动实践。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已成为省内高校管理、运营的成功典范,其经验对于师大有着重要的学习借鉴价值,随后将持续保持与河南大学的密切联系,认真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加快推进我校科技创新港建设和入驻运营管理工作。

双方参会人员围绕新校区综合管理事务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后,秦法跃一行人参观走访了河南大学郑州校区主体教学楼、学生公寓、餐厅等场所。


(科技创新港综合协调工作专班办公室 李震南)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