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一次纪委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2月29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纪委全会,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机关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玉良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2024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了纪委委员分工及职责。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为做好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指示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体现了从中央到省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增加了动力,要深学细悟,实干笃行。

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位起步、跨越发展,护航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王玉良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自觉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忠诚履职尽责,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提升业务水平,以精准有效监督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严格遵规守纪,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做严守纪律、改进作风、拒腐防变的表率。

(校纪委 聂广森)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