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校地合作暨研究生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1-31 浏览次数: 10


为拓展实践育人平台、深化校地交流合作,1月29日上午,商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赴封丘县开展校地合作,并举行研究生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封丘县副县长付英民、县委组织部、文旅局、财政局相关领导参加挂牌仪式,仪式由陈桥镇党委书记孙涛科主持。

付英民对商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封丘县的整体情况,他表示,封丘县期待与商学院在人才培养、产业规划、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携手努力培养出更多符合国家战略需求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商学院院长刘英基介绍了商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位点布局、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商学院始终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核心理念,期望通过校地合作,进一步加强商学院研究生实践教学,培养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高素质人才,并努力全面深化合作方式,加快推进合作事项落实落地,推动形成校地互惠共赢新局面。

商学院党委书记许天心表示,新基地落成将为学院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提供优质资源与平台,为落实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的国家战略提供智库保障。他强调,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加强与封丘县的合作共建,进一步探索优势互补、务实高效、共同发展的新理念,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推动合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双方签约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研究生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仪式结束后,商学院一行调研了当地产业发展和农村建设等情况。

(商学院 郑园园)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