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红旗区委书记刘宏锋一行到我校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4-02-03 浏览次数: 10


2月2日下午,新乡市红旗区委书记刘宏锋一行到我校走访慰问,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尚字、马治军出席会议。红旗区委、区政府、人大、政协、区委办、科协等负责同志,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马治军主持。

张尚字代表学校对刘宏锋一行来我校走访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对红旗区给予我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张尚字以“四个季度四件大事”为主线简要介绍了2023年学校事业发展的亮点工作和突出成绩,高度评价了红旗区在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驱动、深化校地企产人才交流合作等领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希望,能够进一步与红旗区开展交流合作,让高校的科研力量走进企业为企业助力,也邀请企业走进高校,为高校出题,推动深入开展校地、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合作向更高更深层次发展。

刘宏锋代表红旗区向师大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红旗区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宏锋指出,2023年红旗区经济发展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多项经济指标在全市居于前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科教工作,依托智慧岛、大学科技园等多个平台,加强科技创新驱动,加快优势资源利用与成果转化,着力打造“首善之区”。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携手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双方围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校地合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政办公室 陈 辉/文 党委宣传部 陈晚晴/图)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