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政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 2024-02-02 浏览次数: 945



玉兔呈祥辞旧岁,龙腾虎跃迎新年。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政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领导,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校党委书记王宗敏、校长冯淑霞等带队分别看望了王志远、王绍令、林世选、谭兴戎、王键吉、焦留成、周铁项、常俊标等老领导,代表学校及全体师生员工向老领导们拜年,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慰问中,校领导向老领导们汇报了百年校庆、科技创新港建设、综合改革等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听取了老领导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老领导们要多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

老领导们对一年来学校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的看望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将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也相信在全体师大人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将会越来越好。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政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力资源部、发展规划处、科技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慰问。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袁卫官/文 党委宣传部 陈 锐 陈晚晴/图)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