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 2024-02-01 浏览次数: 10

为全面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增强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提高学校对突发自然灾害和火灾事件的应对能力,附属小学于1月31日下午开展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betway官方app 党委常委、副校长秦法跃,亲临现场指导工作,附属小学全校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演练。

演练前,为确保师生的安全以及疏散演练顺利进行,副校长户婕对教师进行消防培训。校长李万里宣布“疏散演练开始”。各班反应迅速,在班主任和老师们的组织下,学生们迅速、有序地从就近逃生通道,以捂住口鼻、弯腰俯身的姿势从教室撤出到达操场。

演练结束后,秦法跃主持座谈会,保卫部、附属小学相关负责人参加。围绕附属小学存在的安全问题,秦法跃要求拆除防盗网,并及时安装烟感器等消防设施。他指出,附属小学安全问题责任重大,全校师生要绷紧这根弦,实行网格化管理,分区负责,责任到人;要进行实战演练、针对性演练,切实提高演练质量;学校要上好安全课,树立大安全观,贯穿于教育教学中,确保学生生命健康安全。

(附属小学 寇亚品)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