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 2024-02-01 浏览次数: 10


1月31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尚字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党委组织部、离退休职工党委相关领导陪同前往。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张尚字都与老党员、困难党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详细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和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表示,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的指导和帮助,学校始终关心重视老党员,努力让广大老党员有更多的组织归属感、生活获得感和精神幸福感,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并嘱咐老党员度过愉快祥和的春节。同时希望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从生活上、情感上给予老党员和困难老同志更多的关心和照顾,满腔热情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多年来,学校党委坚持开展走访慰问,把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关怀落到实处,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党委组织部 李 霜 离退休职工党委 马中亚)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