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学生党员2023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 2024-01-24 浏览次数: 10

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学生党员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月15日至1月23日,体育学院党委开展学生党员2023年度考核工作,学院143名学生党员按要求提交了年度考核登记表。

为严格考核要求,提高考核质量,体育学院党委认真制作了《体育学院学生党员2023年度考核登记表》,足额发放到学生手中。各学生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员年终考核工作,将其作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举措,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布置的工作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并在考核前统一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等重要内容。全体学生党员按照学院党委要求,认真对照优秀共产党员标准,全面总结了自己2023年度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的表现,结合《体育学院党委学生党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十项要求》,梳理自己在十个方面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完成党委交代的其他工作、自身存在的不足等内容,同时阐述了2024年的学习和工作计划。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中,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各党支部依据党员日常表现给出考核等次及进步建议。

本次学生党员年终考核,是学院党员发展“提质增效”强基工程的重要环节,旨在通过开展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梳理成绩与不足,进一步锤炼党性,推进自我革命,强化党建引领,为推动学院党建发展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体育学院 石教乐)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