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科技创新港考察慰问
发布时间: 2024-01-26 浏览次数: 2016



1月26日,校领导王宗敏、冯淑霞、张尚字、马治军、聂国兴、杨亚东、秦法跃一行到科技创新港考察工程建设进展,慰问前线指挥部及中铁十九局工作人员。座谈会在科技创新港项目部举行。

座谈会上,平原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冯正奎详细汇报了科技创新港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校长冯淑霞介绍了2024年入驻计划,她指出,科技创新港项目的顺利推进,是师大与平原示范区管委会相互信任、密切配合的结果。为保证9月份第一批学生顺利入驻,冯淑霞要求,要加快推进一期二批、三批、四批建设工作,统筹规划、全局部署、一体协调;要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的基础上提高建设效率和速度,确保按期交付,如期入驻;要做好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完善道路、管网、绿化、商超、运动场地等生活保障。

平原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陈剑虹表示,师大选择将科技创新港放在平原示范区,是对平原新区建设的大力支持,也是对平原示范区管委会的极大信任。管委会将会同中铁十九局一起,秉持百年师大的建设目标,选派业务最精、专业最强的工作人员,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全力以赴保障9月份师生顺利入驻。

校党委书记王宗敏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科技创新港项目与平原新区和师大的建设发展高度契合,是平原示范区管委会和师大高度信任、互利共赢的重要成果。仅用8个月的时间,完成了从召开高规格的规划论证会到顺利举行项目奠基仪式再到北大门竣工、科技创新港校区揭牌,体现了双方团队的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希望双方继续秉承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持续推进项目高速建设,高质量推进。

会前,校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4号书院楼、抗病毒性传染病创新药物全国重点实验室和平原实验室建设情况,并向一线工作人员发放慰问品。平原示范区、科教城公司、中铁十九局及我校有关党政管理部门、学院、科研机构负责人陪同考察。

(党委宣传部 石晓倩/文 陈 锐/图)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