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新春团拜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1-25 浏览次数: 329


日月开新元,岁华启新篇。1月25日,我校2024年新春团拜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602举行。校领导王宗敏、冯淑霞、张尚字、马治军、聂国兴、王玉良、秦法跃出席,学校老领导杨素英、王瑞五,离退休教师、高层次人才、民主党派、青年教师、学生等群体代表以及相关党政管理部门、各学院(部)、书院、科研机构负责人欢聚一堂,共话新春。团拜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尚字主持。

校长冯淑霞致新春贺词。她代表学校向各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冯淑霞指出,2023年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以高质量党建不断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办学成绩。她从百年校庆、“双一流”创建、科技创新港建设、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对外合作、民生工作等八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累累硕果,并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师大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冯淑霞强调,新百年、新征程,学校既面临着发展机遇,也面临着更为复杂的发展环境。在下一轮的“双一流”创建中,外部竞争压力日趋激烈;内部发展面临科技创新港建设、现代工学院筹建、推进内涵发展等多重任务叠加。2024年,全体师大人要继续以饱满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开创学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校党委书记王宗敏指出,2023年是充满荣幸、荣光和荣耀的一年,全体师大人以敢想敢干的心力、坚持不懈的心气、善作善成的心劲为师大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也为学校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好局、起稳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24年是“十四五”规划进入攻坚阶段,“双一流”创建进入关键时期的一年。全体师大人要以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两次莅临师大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聚焦根本任务、锚定一流目标、强化党建引领、推动事业发展,在办“对学生负责、让社会满意”的教育上持续发力,聚焦“双一流”创建、博士点申报、科技创新港建设等重点任务,纵深推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领域的改革创新举措。继续保持充沛的心力、坚韧的心气、强大的心劲,谱写百年师大更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团拜会上,离退休教师代表、国家级教学名师渠桂荣,民主党派代表、九三学社师大主委夏从新,高层次人才代表、全国重点实验室特聘教授王玉杰,青年教师代表、商学院副教授郭金森,学生代表、化学化工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王克林依次发言,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深切祝福。音乐舞蹈学院师生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

(党委宣传部 石晓倩/文 吴振宇/图)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