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万名中小学校长培训计划”第三期结业交流暨结业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1-21 浏览次数: 59


1月20日,河南省“万名中小学校长培训计划”第三期结业交流暨结业仪式举行。河南大学郑州龙子湖校区设主会场、我校设分会场,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传广,教育厅人事处处长张水潮,河南大学副校长苗雨晨,我校副校长宋晔出席。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教育学部负责人,第三期1100名学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张水潮主持。

张传广在结业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对各位参训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表示热烈祝贺,对河大、河师大有关领导及项目办公室和项目执行办公室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和精心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员今后返岗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认清肩负责任,二是要勤学善思不怠,三是要勇于实践,四是要筑牢安全防线。

在结业交流环节,张传广现场抽取了两个校区的六名学员代表发言。学员代表对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以及两大校区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表示衷心感谢,他们将研读的教育经典著作与聆听的名家讲座的所学所获,融合凝练成自己的教育思想进行分享交流,充分展示了培训学习所积淀的理论知识和综合素养。

结业仪式上,苗雨晨代表省项目办公室做了培训总结汇报。宋晔宣读了《关于表彰河南省“万名中小学校长培训计划”第三期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班委等的决定》。田瑞丽和许鑫作为学员代表分享了培训期间的收获与成长。

(河南省万名中小学校长培训计划执行办公室 供 稿)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