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沪浙校友会2024年新春团拜会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1-21 浏览次数: 10

1月20日,我校上海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沪浙校友会2024年新春团拜会在沪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宗敏、副校长刘玉芳出席活动,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各界在沪浙校友200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王宗敏向新当选的李清伟会长和各位理事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上海、浙江广大校友和亲属致以新年问候和衷心感谢,并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2023年事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指出,校友资源是学校最富饶的人才资源,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的实干拼搏,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上海、浙江校友会在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共谋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母校将做好校友们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以师大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广大校友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支持母校,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希望上海、浙江校友会继续秉承母校校训、传承母校校风,积极开展校友活动,把上海、浙江校友会建设成为联络校友的桥梁、增进校友感情的纽带、服务校友的家园。

校友江玉海、吴新成代表上海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分别作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校友杨坚争对上海校友会换届工作作了情况说明,校友罗新忠宣读第五届理事会选举办法,校友张祥民宣读第五届上海校友会理事候选人名单,经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和校友代表大会表决产生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副秘书长名单,刘玉芳为第五届理事会负责人和顾问颁发聘书。

新任会长李清伟代表在沪校友对母校领导老师和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母校对上海校友会和广大在沪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不辜负母校和校友们的信任,勇于担起责任和义务,尽心尽力做好上海校友会工作,为服务校友和母校发展再立新功。浙江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聚杰代表浙江校友会发言,表示各兄弟校友会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群策群力,共同发挥校友力量,回馈母校。郭聪颖作为上海校友代表发言。北京、海南等地校友会发来贺信。河南科技大学上海校友会等兄弟高校上海校友会到会祝贺。

活动现场,与会校友共同观看了学校百年校庆宣传片《其命维新》。校友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活动精彩纷呈,气氛热烈隆重。校友们共同祝愿上海校友会越办越好,祝愿母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 王天意)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