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俊甫计划“我和名师面对面”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20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引导俊甫计划学员坚定理想信念,明晰目标方向,1月1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俊甫计划“我和名师面对面”座谈交流会,学院有关领导老师、2022级实验班全体学员共同参会。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李朝阳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和意义。副校长、学院院长江智勇结合自己的求学工作经历为学员们进行了答疑解惑,并期望同学们一要进一步明确理想信念、坚定目标追求,树立正确的科研态度和化学报国的决心;二要珍惜时间、紧抓机遇。同学们要将时间精力放在有意义的事情上,贵在选择、重在坚持,每天都要有所收获和成长进步;三要不断拓宽眼界视野,追求卓越全面发展。要以优秀朋辈榜样为目标,立志到更高的平台去学习提升,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素养,将来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院党委书记李浩结合学员们的提问,希望同学们能够切实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受挫能力,积极与学长、同学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完善自己。

本次交流座谈是学院“俊甫计划”拔尖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坚定学员理想信念和科学追求有着重要意义。此前,学院还组织学员开展了科研能力素养提升交流座谈会和“青春伴夕阳”慰问老教师等寒假特训特色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 陈宇佳)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