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联合河师大社区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18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工作,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喜庆的新年气氛。1月17日,由校党委组织部牵头,美术学院党委联合河师大社区党委开展了“笔墨凝书香 新年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用春联传递浓情和年味,以年画弘扬中华美育精神。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来自美术学院的师生党员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朱红的纸张、隽秀的字体,组合成一副副带有浓浓年味的春联。社区群众手捧着吉祥喜庆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活动充满浓厚的节日气氛。师生党员还为社区送来了木版年画印制体验活动,一张张饱含美好愿景的年画,将浓浓的情意和真诚的祝福倾注在画面中,彰显出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的艺术魅力。活动现场共送出300余副春联和年画,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美术学院将持续加强党建引领,深化美育浸润,发挥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拉近群众与艺术的关系,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贴近生活,得到更广泛地传播。

(美术学院 徐 宪)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