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敏一行赴新乡医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1-18 浏览次数: 10


1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宗敏,党委常委、副校长聂国兴一行到新乡医学院考察交流。新乡医学院党委书记、校长任文杰,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辉、林俊堂参加座谈交流。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现代工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任文杰对王宗敏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育人成效、体制机制改革等情况。他指出,两校作为同城高校,有着较强的学科专业互补性。长期以来,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师资交流等方面开展了积极有效的合作。希望两校充分发挥各自学科专业优势,深度合作,以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培养为纽带,继往开来,交流互鉴。

王宗敏对新乡医学院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我校现代工学院是重点围绕河南省产业需求,尤其是现代化产业体系重点产业链需求,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研发、企业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现代化产业学院,是学校未来发展的新的增长点。他表示,现代工学院建设将坚持突出重点、强化特色,通过重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实行跨学科、跨专业交叉人才培养,着力培养优秀理工类人才和卓越工程师。希望新乡医学院能继续发挥医学学科优势,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等方面多给予宝贵的指导和帮助,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探索医工交叉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加快推进我校现代工学院建设。

座谈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共同围绕betway官方app 现代工学院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现代工学院 姜玉钦/文 党政办公室 徐鹏鹏/图)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