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淑霞到部分学院调研指导寒假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1-18 浏览次数: 10


1月18日上午,校长冯淑霞先后到外国语学院、环境学院,围绕寒假“小学期”开展情况、实验室安全、留校学生生活保障等工作开展调研。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外国语学院、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冯淑霞对在学院留守的师生表示亲切慰问,就寒假期间进一步做实做好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她指出,小学期工作是全面落实“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的育人理念、进一步完善我校本科教学体系、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一种必要补充和手段,今年寒假时间长,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好学生的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将小学期开展好、落实好,助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安全工作无小事”,要切实强化安全意识、尽到安全义务,对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雪后交通安全、楼宇通道安全等方面及时进行全面排查、彻底排除各种风险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学校安全和学生安全。要做好留校师生的学习工作基本条件保障,鼓励大家充分利用这个寒假“充电”“加油”,团结拼搏、蓄力前行,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创建。

(党政办 郭文芳 教务处 董文可)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