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24-01-17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真抓实干,着力推进新一年重点工作开展,学院于1月16日上午召开处科级干部务虚工作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英基主持。

刘英基表示,此次会议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厘清思路、凝心聚力,共同思考、认真谋划2024年学院的发展目标、思路和举措。学院各项工作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学院正职要科学制定战略、强化建章立制、对外拓展资源、对内监督协调,所有领导班子成员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足岗位、紧密配合、协作共赢。他要求,2024年,要聚焦学位点建设、专业优化调整、科研成果提升、多渠道创收等重点工作,高效完成各项任务,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院党委书记许天心从“怎么想”“怎么看”“怎么干”三个方面对学院重点工作进行总动员、总部署,认为此次务虚会开出了以虚促实、虚中见实的良好效果。全体干部在工作中要坚持目标导向,实施“清单化、任务化、具体化”,紧盯任务、勇争一流;要坚持问题导向,从当前和长远两个维度做好工作,解决问题;要坚持结果导向,在协同育人、内涵建设、发展保障等关键领域取得新突破;要坚持亮点导向,既要扎实做好常规工作,也要把亮点工作做出品牌。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中心工作和各自分管领域谈思路、谋发展;科级干部围绕2023年亮点工作、存在问题、面临形势和2024年工作目标、思路举措,进行了充分交流。

(商学院 郑园园)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