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师大代言人”招生宣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1-15 浏览次数: 10


1月14日下午,我校“我是师大代言人”招生宣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聂国兴出席仪式,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各社会实践团队队长共计一百余人参加。本次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杨上上主持。

聂国兴作动员讲话,他肯定了我校的招生工作,强调在开展实践活动的过程中,要强化安全意识,确保自身安全,同时也要准确把握考生、家长的现实需求,为学生做好服务,随后为实践队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凝聚共识,强化意识,充分认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在实践中担当奉献、勇于创新,讲好师大故事,争做师大良好形象的代言人;三是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充分发挥才华特长,在实践中求真知、练本领、长才干、做贡献。

启动仪式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康海军和校团委书记马二杰分别就本次实践活动内容安排和安全注意事项做详细介绍,国际教育学院马梓恒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仪式结束后,招生就业处为实践团队进行了“我是师大代言人”招生宣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培训。

此次实践共组建了近120支队伍,精准覆盖了省内140多所重点高中,参与人数达610余人,实现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与招生宣传的创新性结合。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帮助参与同学增长见识,提升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激励我校学子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创建贡献青春力量。

(招生就业处 李雪峰 校团委社团部 张靖敏)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