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与康而福(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暨校园招聘宣讲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1-13 浏览次数: 10


1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与康而福(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暨校园招聘宣讲活动。集团董事长宋明选、药业总经理朱建锋、人力资源总监刘丽萍,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参会人员观看了康而福集团宣传片,了解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及企业文化等。宋明选进行专题招聘宣讲,他针对公司的招聘需求进行了详尽地解读,并亲切讲述自身的求职经历,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职业规划建议。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王毅对康而福集团宋明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表示学院将以人才为纽带,和企业加强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宋明选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和就业机会,培养出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随后,双方就专业实习、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实践就业的机会,也为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提高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奠定坚实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 马静潇 吴涵妤)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