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国兴一行赴翔宇医疗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1-14 浏览次数: 10


1月1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现代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聂国兴一行到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学校招生就业处、现代工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聂国兴对翔宇医疗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现代工学院是重点围绕河南省产业需求尤其是现代化产业体系重点产业链需求,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研发、企业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现代化产业学院。他表示,现代工学院将充分发挥校企优势,深化产科教融合,在专业设置、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实习实训等方面邀请企业深度参与,把科学研究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着力培养优秀理工类人才和卓越工程师。他希望,以现代工学院获批为契机,双方共同努力,汇聚优质资源,共同建好现代工学院。

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永正对我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康复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情况,着重讲解了翔宇医疗的发展历程、产品体系、企业成就及行业地位,表达了翔宇医疗与现代工学院深化合作、协同发展的强烈意愿。

会前,聂国兴一行先后到翔宇医疗A3研发展厅、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等地,实地察看了公司园区及厂区。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翔宇医疗总部研发总监赵会勇详细讲解了企业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企业产学研开展情况。

(现代工学院 姜玉钦)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