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轮巡察报告初审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1-12 浏览次数: 10


1月11日,学校第三轮巡察报告初审反馈会在文渊楼331A会议室召开。第三轮校内巡察各巡察组成员、党委巡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侯帅主持。

侯帅在总结点评时表示,巡察报告是巡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做好巡察“前半篇文章”和反映巡察组工作成效的重要体现。他谈到,撰写高质量的巡察报告,一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绘好政治画像;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客观分析问题、准确表述问题,确保突出问题有典型事例和数据支撑;三要对照问题写建议、实事求是提建议、促进发展给建议,切实提高意见建议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上,党委巡察办按照巡察报告审核要点与注意事项相关要求,认真审阅各巡察组巡察报告,并围绕被巡察单位个性化突出问题集中会商研讨,提出巡察报告修改完善意见建议。各巡察组汇报了巡察发现的问题,并对被巡察单位进行初步画像,党委巡察办工作人员对巡察报告修改建议进行反馈,并与巡察组进行深入交流。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张 旗)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