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省欧美同学会会长张震宇一行到平原实验室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1-11 浏览次数: 49

1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省欧美同学会会长张震宇,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杨三忠,省欧美同学会秘书处处长马廉洁,新乡市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占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会主委李瑞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永利等一行到平原实验室调研,详细了解了平原实验室的建设历程与科技创新成果。副校长宋晔,党委统战部、科技处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实验室负责人介绍了平原实验室的建设发展历程、科研创新团队构成及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详细介绍了由我校常俊标院士团队所研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冠特效药阿兹夫定,得到调研团队的高度重视。

张震宇充分肯定了平原实验室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强调,平原实验室所取得的瞩目成果离不开省政府的高度重视,离不开科技团队的刻苦钻研,离不开betway官方app 的大力支持。希望实验室能够坚持围绕“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优化配置创新要素,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将实验室锻造成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主力军,为河南“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社会贡献。

(党委统战部 赵颢迪)


Baidu
map